Echo

【炭善】将来

cp向不明显,建议当友情向看,短篇日常,时间线大概是花街前后



炭治郎精疲力尽走进蝶屋的时候,看见的就是我妻善逸趴在地上抱着小葵的大腿,鼻涕眼泪一大把的嚎啕大哭,小葵怀抱鬼杀队队员的队服,面上一副想要一脚将人踹开的表情。见到炭治郎,两人仿佛同时看见了救世主一般求助道

“炭治郎!”

“灶门君!”

炭治郎望着天空叹了口气,总觉得杀完鬼就急着赶回来是件错误的决定。

不过这种事也算是轻车熟路,无非就是善逸偷吃了馒头又或者骚扰了蝶屋的小姑娘被小葵说了几句重话要他回去好好吃药,稍微往善逸嘴里塞一块糖再给小葵道个歉,这件事也就这么过去了。

只是一回来就面对这种事,还是有些疲倦。炭治郎换上病服后又叹了一口气,身后的善逸有些紧张的凑过去:“是因为我把炭治郎带回来的特产全都拿来了吗?”

“诶,本来就都是给你的啊。”

“嘻嘻嘻嘻嘻嘻,炭治郎真好啊,”善逸一边说着一边抱着特产跑远了,估计是要去分给小澄她们,“嘛,本来就是顺带连分给他们的也买了。”

炭治郎出去的时候善逸已经蹲在那里拿特产逗小澄她们,小葵一边晒着被单一边不满的让善逸别骚扰小澄。

“伊之助呢?”

“他昨天伤好了,就继续出去做任务了,说什么要赶在我们之前变成柱。”

“嗯,那善逸要不要出去逛逛,也难得碰上一次面。”炭治郎话音还没落,善逸和小葵就同时说道

“好啊!”

“不可以!”

小葵把手中的被单挂在绳子上,叉着腰走到炭治郎面前带着些怒气说道:“刚刚杀完鬼受了伤还没怎么处理就赶回来,现在还要出去,你是不要命了?等蝴蝶回来,她说可以出去才能出去!”

“我觉得还好,这次的鬼也不是很难缠……”

“你觉得你觉得,你们就是太不在乎自己的身体,让你们好好修养就好好修养!”

“……”善逸和炭治郎被小葵说的一句话也不敢反驳,善逸偷偷抬眼望向炭治郎伸出手勾了勾炭治郎小指,小声嘀咕:“小葵好像妈妈啊。”炭治郎连忙对着善逸做了一个“嘘”的手势,见小葵没什么反应才放心下来。

“唉,好不容易见到炭治郎最后还是只能在病房聊天。”善逸跟着炭治郎回到炭治郎被分配的病房里面,“明天我也得出去做任务了,就剩炭治郎一个人会不会无聊啊。”

“不会啊,鬼杀队的大家都在。”

“哇!你说会无聊是会死嘛!”

善逸一下子跳起来恨不得拿手去砸炭治郎脑袋,但又想到炭治郎脑门的硬度放弃了这个想法。

善逸拿来一把椅子坐在炭治郎病床前,炭治郎面对着面坐在床上,脚上的拖鞋随着摆动上下晃动:“等鬼杀完了,我们就有很多时间聚了。”

“炭治郎。”

“嗯?”

“我啊,其实还蛮喜欢这种生活的。”善逸低下头望着炭治郎上下晃动的拖鞋,太阳打在拖鞋上的阴影也随之变化,“说起来感觉挺不好,但要是这种生活一直过下去也不差。”

“我没有家人,一直以来都是孤独一人,后来爷爷收留了我,现在我有爷爷,有一个说不上好但也不坏的师兄,有炭治郎有伊之助有鬼杀队的大家。”

“虽然杀鬼很可怕,但回到蝶屋就像是家一样,看着大家都很努力的样子,总会觉得……这样也挺幸福的。”

“是不是挺过分的。”

“没有哦,”炭治郎伸手揉了揉善逸的头发,“如果说家人被鬼杀死之后我得到了什么,大概是认识了鳞泷先生,认识了鬼杀队的大家吧。”

“因为一个共同信念集结在这里而努力的所有人。”

善逸突然感觉到头被抬起,额头上传来温暖的触感,炭治郎的脸近在咫尺,在阳光下闭着眼睛认真的说道:“等结束了之后,我们去拜访善逸的爷爷吧,然后就在蝶屋附近买一套房子住下来,我,祢豆子,善逸,伊之助,做普通的工作,一起生活。”

“……炭治郎……”善逸哽咽着抽了抽鼻子,努力想把眼泪憋回去,“那我可以……娶祢豆子为……”

“不可以。”

“哦。”




“大家明明已经遍体鳞伤,无力再战……而你却变成这副样子。”

“那祢豆子妹妹怎么办……炭治郎……”

“炭治郎……住手啊!”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