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鬼灭之刃/炭善】我妻善子想要结婚

*炭♂善♀,单性转

*题目来源《辉夜姬大小姐想要我表白》

*ooc预警


灶门炭治郎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认识我妻善子的时候,是他刚成为鬼杀队一员不久的一次任务途中。

当时的我妻善子拦着一位男生哭哭啼啼的请求和自己结婚,五加君在她身边来回的跳来跳去,看起来颇为着急,见到炭治郎的到来五加就像是看见了亲人一样扑上来求助。

“……我知道了。”炭治郎叹了一口气走过去一把就着那人外面披着的黄色羽织把我妻善子提了起来,“请不要给别人造成困扰啊!”

“诶,你是那个……”

灶门炭治郎在看见那位金色长发的少女回过头的时候,那盛满了水的琥珀般的眼睛一瞬间晃了晃神,心脏都漏跳半秒。

“……鬼杀队的吧。”

炭治郎看了看我妻善子的里衣,的确是鬼杀队女生的队服,恍惚间想起好像最终选拔时的确有这么一个女生。

“那个……我先走了。”那位一直被忽视的男生望着他们俩犹豫了一会还是决定先走比较好。

“诶诶诶,别走啊!麻烦请和我结婚!”我妻善子伸出手想抓住那位男生,却被灶门炭治郎一把拽了回来:“请不要给别人造成困扰了!”

“你才是给别人造成困扰的那个啊!”我妻善子冲着灶门炭治郎大吼,在眼眶中打滚的泪水都快要滴落下来,“我和你说我可是很弱的哦!我马上就要死的哦!在我死前我没办法结婚这都是你的错!”

灶门炭治郎提着我妻善子露出一脸嫌弃的表情,善子在那边忍不住再度哭出来。

“请不要露出那种表情啊!!”

那肮脏的高音惊起树林里一片的麻雀,就连五加君也吓得往后退了好几步。

灶门炭治郎把我妻善子放下来,拿出手帕给她擦了擦脸:“我叫灶门炭治郎。”

“我妻善子。”我妻善子拿过炭治郎的手帕擦了擦眼睛,“那炭治郎可以和我结婚吗?”

“诶?”

“炭治郎长的也很帅气,也很温柔,要是和炭治郎结婚的话会很幸福的吧。所以!请和我结婚!”我妻善子突然抱住炭治郎,“麻烦了和我结婚吧!”

“善子不要给别人造成困扰哦。”炭治郎叹了一口气,望着都快上升到正中心的太阳叹了口气。


自从认识我妻善子之后炭治郎似乎一直都在说这句话。

“请和我结婚吧!”

“……善子不要给别人造成困扰哦。”炭治郎温柔的将金平糖塞进我妻善子的嘴中,替我妻善子理了理金色的长发,将她的长发束起,“明明善子是很强大的人。”

嘴平伊之助坐在旁边浑身起来鸡皮疙瘩,忍不住的抱着自己的猪头套站起来:“你们两个要交配去房间里面交配。”

“谁谁谁要和他交配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妻善子一下子站起来,涨红着脸,拿着刀的手微微颤抖,刀都要被抖出来了,“我只是……我只是……”

“善子对我不是那种喜欢的,”炭治郎笑着对嘴平伊之助解释着,“不是那种可以交配的喜欢。”

听到这句话我妻善子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炭治郎的话里面有一股悲伤的声音传来,明明是一直温柔笑着的炭治郎却像是悲伤的要哭出来一样。

“我和善子,就像我和伊之助一样是很好的朋友。”

“俺才不是你们的朋友,俺是山老大,你们都是俺的小弟!”

“……是是,”炭治郎叹了一口气摸上伊之助单手夹着的猪头套,“现在可以坐下来了吗?山老大。”

三人坐在蝴蝶屋的缘廊上,望着还在晒被子的女孩们,周围弥漫着草药的气味,偶尔传来鬼杀队队员小声的哭泣声,除此以外就是风吹拂草地的气息,以及阳光暖暖的香味。

“诶你说炭治郎。”

“嗯?”

“我这样真的会给人造成困扰吗?”

“……”

“不要给我露出那种表情啊啊啊啊啊啊!”

“善子小声一点,会给别人造成困扰的。”炭治郎笑着拿下善子手中准备送到嘴巴里面的糖,“今天的糖分超标了。”

“真的,会给别人造成困扰的呢。”炭治郎自然的替我妻善子抹去她嘴角的糖渍,那双琥珀色的眼睛在一头耀眼的金发称托下显得格外的明媚阳光。


“可我不是别人。”这是炭治郎说不出口的话。

我妻善子是真的很想要结婚,这件事情鬼杀队的每一位都知道,甚至比恋柱甘露寺蜜璃还想要结婚,为此两人甚至成为了好朋友。她对着每一位男性队员求过婚,除了伊之助,原因是对着猪头没有什么好求婚的欲望,虽然伊之助摘下头套是很帅只是次数太少了。

但她只对着炭治郎哭哭啼啼求着安慰。

“你是怎么让她这么依赖你的。”蛇柱伊黑小芭内靠在门旁对着正在进行自己为他特别准备的柱的特训的炭治郎说道,炭治郎一边躲避着那些绑在柱子上的队员一边想着蛇柱话里的“她”是谁。

“大概是,我是长男吧。”炭治郎不由自主的想起来我妻善子,自暴自弃般的说出这句话,就连手上的动作也自暴自弃的停了下来,被那些柱子狠狠的打飞了出去倒在院子里面。

“别分心。”蛇柱留下这句话就转身离开了,留下炭治郎躺在院子里望着天空,天空像极了第一次遇见善子时候的天空。

“善子。”

“嗯?”

“你为什么想要结婚啊,明明善子长的也很好看,也很温柔又强大,无论是谁好好相处都会喜欢上善子的吧。”

“不,我超弱的。”我妻善子面无表情的退后了好几步,“好好认识我的话根本不会喜欢我的。”

“可我就很喜欢你啊。”

“那炭治郎愿意和我结婚吗?”

炭治郎闭上了眼睛,想要把面前浮现的我妻善子从眼前去除出去,却发现闭上眼反而越来越清晰,善子身上的气味是不会骗人的,和她每一次说这句话都一模一样,没有爱的气息。

“……善子不要给别人造成困扰哦。”

炭治郎揉着善子的头发,对着她温柔的笑了笑。

“我妻善子单挑上弦六成功,我妻善子单挑上弦六成功。”餸鸦盘旋在空中汇报着最新战况,在听到那个熟悉的名字的时候灶门炭治郎愣了一下,又迅速的被富冈义勇拉醒过来,“别分神。”

“抱歉。”

灶门炭治郎只是突然想起来最后一次见到我妻善子,在岩柱的训练地,前一天还哭哭啼啼抱怨着这种力气活根本不适合女孩子参加,第二天就一脸严肃的告诉要离开的炭治郎“炭治郎有炭治郎要做的事,我也有我要做的事,所以炭治郎不要管我了。”

“……善子,”炭治郎想要去安慰面前低沉抑郁的少女,却迅速被人打断。

“那个,炭治郎能和我结婚吗?”

“……或者说,炭治郎愿意娶我吗?”

那一瞬间善子的身上似乎散发了一丝不一样的气味,不同于以往的那股雷雨后的桃园清香,被闪电劈过干而枯的桃木味道,那一种熟透得到了成熟期刚好被采摘下来的桃子气息混杂在其中,让炭治郎放弃了回答,他看见面前的金发少女将鬓边碎发挽到耳后,眼角的泪珠还没有擦去,双手背在伸手对他笑了笑。

“对不起,我不会对别人造成困扰了。”

自那以后到无限城,炭治郎都没有再见到我妻善子。

在无限城崩塌无惨出现在地面上的那一刻,所有的鬼杀队队员都一拥而上,想要讲无惨拖住直到太阳的升起。

无惨抵挡着所有人的进攻将利刃戳向向他挥刀砍来的炭治郎,“炭治郎!”富冈义勇想要扑过去救下炭治郎,却见一道黄色闪电闪过,一阵惊雷落在耳边,无惨的利刃被挡在了离炭治郎一厘米前的位置。

“……善子?”

面前的金发少女挡在了自己面前,利刃贯穿了她的肩膀,少女肤如凝雪的肌肤被一条条裂缝分割开来,炭治郎颤抖的伸出手去想要抚摸那一道道的伤痕,却被善子用手挡开。

“不要看。”

“拜托了,不要看。”

太阳从地平线缓缓的升起,照耀了每一处黑暗的角落,却照不亮躲藏在黑暗角落得少女,她用自己的防御罩将她和那一道道难以切齿的伤疤包裹起来,拒绝任何人的好意。

“善子……”炭治郎望着回到蝴蝶屋就用被子将自己整个包裹起来的我妻善子,想要靠近去安慰什么,却不知道安慰什么,“请……和我结婚……”

“不要!”

“不要!”

“炭治郎不要可怜我!”善子闷在被子里面的声音传了出来,“炭治郎说得对,”

“我不会给别人造成困扰了。”

就像是第一次见到我妻善子的时候,就像是最后一次被善子求婚的时候,炭治郎的心跳又像是漏跳了半秒一样,他想要说话却被梗塞在喉咙里面,直到小葵来请他出去,我妻善子始终躲在被子里面拒绝任何阳光。

下一篇:日柱大人想被求婚

评论(14)

热度(83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