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鬼灭之刃/炭善】吉原纪事(3)

cp:炭善
前提:花街篇背景的私设,炭善两人之前不认识,善和香比炭伊玄前一届进入鬼杀队,炼狱大哥没有死,也就是无限列车后面上弦三没有出来,女装善和女装伊出没。别问,问就是想看炭治郎泡艺伎善。 借用了部分银魂吉原篇吉原的设定,有漫画剧透,与原作剧情出入略大。
前篇见合集。



“诶诶诶诶诶诶!”炭治郎急忙的伸出手捂住善逸的嘴巴抑制住那一阵肮脏的高音,善逸的眼睛瞪着炭治郎,“唔唔唔”的表达着自己的不满,双手指着炭治郎的手示意他放开自己。

“善子听我说,善子是很好的人,我也很喜欢善子,所以我希望和善子成为家人。”炭治郎压低着声音对善逸说道,善逸的脸越发的以肉眼可见的程度而红了起来,“从第一次见面我就知道,善子是一个温柔又强大的人,我觉得我能够帮到善子真的太好了。”

善逸像是实在忍受不下去的把炭治郎的手从自己的嘴巴上拽下来,“炭治郎你在说什么胡话啊!!!你这么直白真的没有关系吗?啊?你到底搞没搞懂啊!这么对一个……女孩子说这种话!你不会感觉害羞嘛!”

“诶,可是善子是男孩子吧。”

“男孩子也会害羞啊!”善逸捂着脸蹲在地上,突然反应过来炭治郎刚刚说的话,“你,怎么知道我是男孩子的。”

“我鼻子很好,我闻得出来善子其实是个男孩子。”炭治郎也蹲了下来对着善逸说道,“我一直把善子当做弟弟来看待,虽然我现在的工作有点危险,但我觉得我还是可以保护善子的,善子愿意和我一起走吗?”

“……所以,你……不是”善逸红着脸低垂着眼睛对着手指小声的嘀咕着,“想要和我……结婚……那种的……”

“啊,不是。”

“哦。”善逸感觉到脸上的火烧感突然消失殆尽,那股表情扭曲又害羞的面容一下子恢复正常,相当淡定的从地上站起来,“那我可以和弥豆子妹妹结婚吗?”

“想都别想!弥豆子是绝对不会交给你的!”



“善子。”

炭治郎对着抱着被褥在地上替自己铺榻榻米得善逸发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呆后问道,“明明当我说想给善子赎身的时候,善子很高兴的样子,可现在却拒绝了我。”

善逸从地上起身再去抱了一床被子。

“是因为我不想娶善子吗?”炭治郎坐在善逸的榻榻米上抬起头望着走过去的善逸,“其实娶的话也是可以的。”

“你又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话啊!结婚这种事情当然要和香香软软的女孩子做啊!我为什么要因为不能和你结婚而生气啊!而且为什么我是娶的那个啊!”

善逸趴在地上替炭治郎铺好被子,叹了一口气:“因为我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死掉,我的周围也很危险,我不想让炭治郎体会这种危险,所以炭治郎还是离我这种人远一点吧。”

炭治郎望着趴在榻榻米上认真的替自己铺这床褥的样子,金黄色的和服合体的贴敷在身上,虽然画了奇奇怪怪的妆容却依旧肉眼可辨的清秀,不知道怎么回事想起曾经和弟弟妹妹说过的“衔着铃兰的柴犬”*,铃兰的纯洁柴犬的活泼忠诚,带着幸福而来,勇敢又机敏,就像是……

那雷雨过后的桃园,带着泥土的清香和雷电劈过之后微微的焦灼味道……越来越近了这股味道,像是家的感觉,不想放开……

“炭治郎你在干嘛啊!你是狗嘛!”

善逸刚铺好被子回过头来就看见炭治郎在自己的身上嗅来嗅去,当场就吓到角落抱着弥豆子的箱子瑟瑟发抖。

“对不起!因为善逸的味道太好闻了!”炭治郎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还是希望善逸可以考虑一下的!毕竟呆在花街不是很好,而且如果结婚的话我也不是不可以……”

“我可以选弥豆子吗?”

“这个不行。”


炭治郎第二天早上决定先去看看能不能发现鬼,至于另一位前辈的事情他已经完全放弃了。

“感觉这次有没有我都没关系啊。”炭治郎小声的嘀咕着朝着外面走去,善逸那家店的老板娘突然喊住了炭治郎。

“那个,灶门先生。”

“叫我炭治郎就好。”炭治郎回过头对着老板娘回复道,“是有什么事吗?”

“就关于善子那孩子的事情。”老板娘笑得一脸隐晦,悄悄的从和服中拿出一瓶药管塞给炭治郎,“她还小,可能有点不懂事,还请不要介意。”

“啊没有的,善子很好。”炭治郎虽然有些迷惑还是接过来那管药,老板娘见他收下之后才放心得行了一个艺伎礼离开了。

炭治郎看了看老板娘又看了看那管药,身后是吉原街道上来来往往的游女和客人,在一片灯红酒绿之中炭治郎拿着那管不知名的药陷入了人生的迷茫。



“弥豆子妹妹好好呆在这里噢,我去去就回,千万别乱跑。”

善逸在第三天终于想起来自己的任务是什么,就算把三味线和古筝练得出神入化也根本毫无意义。

于是他决定趁着炭治郎走了赶紧去看看能不能找到宇髓天元的老婆。

“真的是,为什么那种人能有三个老婆啊!”善逸一边不满的吐槽一边闭着眼睛用耳朵去听有没有什么线索之类的东西。

“今晚吃点什么好?”

【……】

“最近客人好少啊。”

【那不是清闲的很好】

“可恶,为什么那个谁把我的客人抢走了。”

【对不起原来艺伎竞争这么激烈】

“灶门先生真的好帅啊。”

【啊是真的,等等我也很帅啊!】

“要是灶门先生能看的上我就好了。”

【对不起炭治郎是我的。】

“呜呜呜呜呜呜”

【——!】

善逸猛的睁开眼睛:“哭声?”

善逸急忙的从二楼往上奔去,一路上慌张的差点撞到路过的女孩子,“是最高层传来的。”

善逸一把跨上最高层,循着哭声满满的靠近那一间最大的房间,花魁的屋子,里面一片凌乱,在花瓶的碎片中坐着一个哭泣的女孩子。

“你没事吧。”善逸轻轻的拍了拍女孩的肩膀,还没等女孩回答他听见了身后传来的声音。

“你在这里干嘛。”

是鬼的声音!

为什么,为什么刚刚一点都没有感觉到!


“鬼的气息?”在街上逛了好几圈的炭治郎突然又闻到了那一股气息,“怎么会……”

“还有善子的气息!”


—tbc—

大概下一章善逸掉马

备注:

“衔着铃兰的柴犬”是炭治郎回答弟弟妹妹关于择偶标准说的话,解释很多,这里私心解释成了善逸的感觉,原文不一定是这个意思。

评论(5)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