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鬼灭之刃/炭善】日柱大人想要被求婚

*炭♂善♀,单性转
*题目来源《辉夜姬大小姐想要我表白》
*ooc预警,有漫画剧透,结局妄想
*柱if

 

 

 

上一篇:我妻善子想要结婚

 

无限城一战之后,无惨被成功消灭,但仍有一部分的鬼逃亡四处,占地为王,做着永生的美梦,鬼杀队此时也是精力大伤,主要战力死的死伤的伤。
“搞什么啊!纹子那小子怎么还不来!”兽柱嘴平伊之助有些不耐烦的提着双刀走来走去,日柱灶门炭治郎却没有像以往一样去劝慰伊之助冷静一点,甚至他自从无限城一战之后就不太愿意开口说话,不知道是因为右眼受伤还是因为我妻善子一直不愿意从蝴蝶屋出来,即使被任命为日柱也只是很淡定的接受了。

“所以小善子她还是不愿意来吗?”恋柱甘露寺蜜璃有些担心的左右看了眼,“其实,也不是不可以理解吧,女孩子都是爱美的。”

“但是怎么说她现在都是鸣柱了,就这么不负责任?”风柱不死川实弥双手抱胸在一旁气冲冲的补充道。

“我赞同风柱的观点,虽然我也很同情我妻队士的遭遇。”岩柱悲鸣屿行冥双手合十流着泪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现在不是在意自己容貌的事情,鬼的事情是最重要的。”蛇柱伊黑小芭内靠在树旁把玩着肩上的小蛇漫不经心的说道。

花柱栗花香奈乎望着停在自己手指上的蝴蝶笑了笑一言不发,而水柱富冈义勇倒是罕见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女孩子在喜欢的人面前总是会在意一点的。”

喜欢的人吗?

炭治郎想到这里头又疼了起来,他不是没有试图去找过我妻善子,倒不如说他找的太频繁了反而被小葵说了一顿,只要他一有空就会去善子的房间隔着门向善子求婚,最后所有在蝴蝶屋的队员都知道了日柱喜欢鸣柱的事情。

“啊!绾子来了!”炭治郎还没有想清楚为什么善子就不愿意相信自己不是想要去补偿一些什么,就听到伊之助在那边大呼小叫起来,“瑟子你怎么这么慢!让我伊之助大人等的都不耐烦了!”

“好好的给我叫对一次名字啊!”我妻善子怒冲冲的从一旁走了出来,在见到她的那一刻不止炭治郎所有柱都愣住了。

我妻善子最惹人瞩目也是最漂亮的那一头快要及腰的金色长发被她剪短了,长度正好及耳垂,脸上缠着一层层的纱布,将攻打上弦六留下来的伤疤给掩盖了起来。

“……善子?”炭治郎朝着善子走过去,他有很多话想问善子,例如善子对他的感觉,例如善子为什么要剪短头发,例如……但是我妻善子没有给他任何的机会去问出这些问题,她朝着炭治郎行了点头礼:“主公大人就要来了吧。”

随后主公大人从屋内缓缓走出,九柱一并单膝跪下给主公大人行礼,这次的柱内大会并不复杂,无非就是九柱的增添以及关于无惨死后剩下一部分鬼的追杀任务。

“炭治郎。”

对着鸣柱发着呆的炭治郎突然被主公大人点到名有些茫然的抬起头来。
“追女孩子可不是杀鬼,没必要那么严肃。”

“啊?“炭治郎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主公大人在说什么,呆呆的愣在原地,倒是我妻善子即使被层层纱布掩盖也肉眼可见的红了脸。

“噗。”恋柱忍不住的笑出声来,随后迅速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随后一脸懊悔的低着头,异常纠结于自己的行为。

“那么今天就到此为之吧。”主公大人站了起来准备回到屋中,走到半路像是想起什么的回过头对我妻善子说道,“善子的脸很好看,在所有人看来都是这样认为的。”

“……”我妻善子始终沉默着低着头,直到主公大人的离开才一下子抱住香奈乎哭诉起来,“呜呜呜主公大人肯定是安慰我的,我都被毁容成这样了,一定没有人娶我了!我还不如把我的生命奉献给鬼杀队算了!”以前都是找炭治郎哭诉的我妻善子导致这次的香奈乎完全不知道如何处理怀中的这个噪音制造机器,直到炭治郎一下子跨步过来拉住我妻善子的手腕:“我会娶善子的!请善子嫁给我吧!”

“不要。”善子一下子停止了哭泣,仿佛刚刚的噪音制造机根本就不是她,“唯独炭治郎不可以。”

“除了炭治郎都可以。”

“明明善子身上的气味不是这么说的!善子为什么不愿意接受我呢?”我妻善子甩开炭治郎的手转身朝着外面走去,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一下子停止了脚步,对着炭治郎的额头一阵猛戳:“不要给我随便闻女孩子的气味啊!是骚扰啊!”

“真的是,太过分了。”

炭治郎捂着被戳红的额头,看着那个黄色羽织在自己眼前飘过,直到消失在视线内。

“……善子。”

 

 

“话说日柱大人真的好温柔啊。”

“是啊,日柱大人真的好温柔啊,我上一次和他一起出任务仿佛感觉到了阳光笼罩在身上一般。”

“不过说起来你们觉得恋柱好看还是鸣柱更好看一些。”

“我觉得……嘿嘿,都可以。”

“我比较喜欢恋柱那种的,看起来比较可爱,鸣柱虽然也很可爱啦,但……”

“话说鸣柱有没有给你们表白过啊。”那一位留着平头的鬼杀队队员突然贼兮兮的笑了起来,“我可是被鸣柱表白过的哦,虽然挺不好意思的说起来我还是前辈,啊,我是真的很想答应的说啊。”

“那个,我们聊点其它的吧。”

“村田别破坏气氛啊,你快点,接着说鸣柱是怎么给你表白的。”

“就是那个啊,传说中的突然拦住你然后请求你和她结婚什么的,哭的一脸伤心的样子,我啊当场就飘飘然了,还没想好怎么回复她比较显得我帅气的时候,人就不见了。”

“别说了……求你了。”村田望着那位留着平头的鬼杀队队员表情都快哭出来了。

“村田是不是嫉妒我被大美女表白过啊,嘿嘿嘿我和你说她要是再和我表白一次我肯定能亲上去,其实说是被毁容了但还是很好看啊,而且身材也是……”

“是吗?”那位平头的鬼杀队队员突然愣在了原地,虽然是非常温柔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却让他面色发白头皮发麻,面前的村田捂住了眼睛转过身去不忍直视。

“日……日柱大人?”

“抱歉,我妻善子给你们惹麻烦了吧,还请你们以后务必无视她的一些行为。”即使右眼戴上了眼罩却依旧温柔的像是冬日的太阳一样的日柱大人,温柔的对那几位鬼杀队队员道歉着,“善子还真的很喜欢给别人惹麻烦呢,明明知道我不介意她给我惹点麻烦的。”

“不不不,那个,我就是说着玩。”留着平头的鬼杀队队员都快哭出来了,他不可不想自己没有死在鬼的手上倒是死在了自己的偶像手上,“你知道的,男人嘛都喜欢互相吹牛啊什么的,你可以理解的吧,日柱大人你一定可以理解的吧!”

“我可以理解。”炭治郎叹了一口气,“只是为什么善子不和我求婚了呢。”

“不,日柱大人你似乎说了什么很了不得的话啊。”留着平头的鬼杀队队员默默的吐槽了一句,拼命冲着身边的村田使眼色,求他帮帮自己,村田见状也只好出来说点什么,毕竟他也算是日柱鸣柱以前的朋友:“其实炭治郎完全可以给善子小姐送点小礼物之类的,女孩子不是都很喜欢那种小礼物嘛,刷点好感度什么的,时间一长我相信善子小姐也没有那么介意自己的面容了,到时候再表白一波的话讲不准就……”

“欸是这样吗?”炭治郎像是开启了什么新知识一样,拍了拍村田的肩膀,“谢谢你了村田,我现在正好要去一趟附近的镇子出任务,我去看看有没有适合的。”

“你和日柱大人还真是熟啊。”望着老远还对着村田挥手的日柱以及一直挥手就没有停下来过的村田,留着平头的鬼杀队队员松了一口气,“我感觉我像是从死神手中活了下来。”

“要是善子小姐能更自信的话,现在也没有这么多事啊。”村田叹了一口气,“还有,你是故意的吗?鸣柱怎么可能会真的和你结婚啊,动脚趾头都能想到鸣柱喜欢的一直都是日柱啊。”

“欸,那他两不是两情相悦?为什么拖到现在啊!”

“还不是炭……咳,日柱觉得鸣柱到处表白,其实对自己也并不特别,鸣柱又觉得日柱太好了自己配不上,于是就拖拖拉拉到现在,现在日柱倒是清楚了鸣柱就是喜欢自己的,但你也知道鸣柱那个脸,”

“怕是一辈子都不会好了。”

村田望着炭治郎离开的方向,想起蜘蛛山之后自己进房看望炭治郎的时候,那个手脚都变小的金发少女赖在炭治郎身上哭哭啼啼,一旁的小葵叉着腰训斥着什么,少女眼中的爱慕和自卑被掩盖在了泪水之下。

我妻善子想要结婚,想要和炭治郎结婚,这件事情鬼杀队都知道。

日柱大人想被求婚,想被我妻善子求婚,这件事鬼杀队也都知道。

“唉,这两人啊。”

 

 

“伊之助。”

在伊之助一次出任务回来之后,我妻善子喊着了伊之助,脸上还是缠着那一层又一层的纱布,就连头发也是那么短,可能因为没有好好打理的原因看起来乱糟糟的,看着伊之助就气不打一处来。

“纹子能不能把你那可笑的纱布拿下来啊!我不觉得你的脸难看,权八郎也不会觉得!”

“把名字给我叫对一次啊!”我妻善子惯例的对着伊之助吼道,随后拿出一袋子乱七八糟的小东西,有些是陶瓷娃娃,有些是毛绒玩偶,有些胭脂,有些御守,有些发饰抬手递给了伊之助,“帮我给炭治郎,和他说别送了。”

“你自己去和金太郎说啊!”

“所以金太郎又是谁啊!”我妻善子算是拿伊之助一点办法都没有,“我不想见他。”

“你们两能不能好好的谈恋爱!荣一郎说的真的对,你不要总是给别人惹麻烦。”伊之助一把拿过善子手中的袋子,“明明你都很喜欢,留下来不就是了。”

“我就是不想给别人惹麻烦了,所以我才不想要的,”我妻善子低下头耸了下鼻子,“我总是依赖炭治郎,去贪图他那份根本不属于我的温柔,总是给炭治郎惹麻烦的我,根本就没有呆在炭治郎身边的权力。”

“我还以为……”

【以为自己努力一点,再努力一点就可以赶上太阳,就可以和他站在一起,可是现在的我根本就不可能,对不起爷爷,我不是你的骄傲。】

“我不是别人!”炭治郎不知道从哪里走了出来,过度沉溺于自己的悲伤之中完全没有感觉到炭治郎靠近的善子惊慌的往后退了一步,“我不是别人的。”炭治郎抓住我妻善子的手,“善子可以给我惹麻烦的,无论怎么样都好请多依赖我吧!”

“我不想让善子,去给别人惹麻烦啊。”

我妻善子被炭治郎一把抱进了怀里,那一阵温柔又坚定的心跳在自己耳边无限放大,我妻善子紧张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脸上的温度越来越高,于是她做出了自己下意识的反应,推开了灶门炭治郎转身跑了。

“逃跑也好,什么都好,总之做点什么就对了吧。”

炭治郎愣在原地望着一眨眼就消失不见的善子对着伊之助苦笑了一下:“把东西给我吧。”

 

 

自那次逃跑之后我妻善子觉得自己更没有面子去见灶门炭治郎了,于此同时她开始莫名其妙的生自己的气,关于为什么不能自私一点,自信一点,明明炭治郎爱的声音都那么强烈了,她还是在这边犹豫不决要不要牵上那只手。

“如果善子不牵上的话,炭治郎君可能会失望然后去找别人哦。”香奈乎对着我妻善子笑着说道,“勇敢一点。”

“可是啊,可是,小香奈乎,我是真的很弱啊,我完全配不上炭治郎的,炭治郎那么帅气又那么温柔的人,可是我呢,除了逃跑我什么都不会啊。”香奈乎望着趴在自己腿上哭泣的少女笑着替她理了理一头乱糟糟的头发。

在无数次的纠结和自卑又气愤之中我妻善子接了一堆任务,把自己的怒火全都发泄在了鬼的身上,惹得鬼杀队的队士们觉得其实跟着鸣柱出任务反而更轻松,以至于好几次在选任务的时候都感觉到了日柱和蔼可亲的笑容。

“绾子!”

“我叫我妻善子!善子!”善子怒气冲冲的回过头,看都不用看她就知道是那个猪头兽柱,“伊之助有什么事吗?”

“权八郎出事了!”

“啊?!”我妻善子脸上的怒火全部消失,她仿佛陷入了空无一人的世界,只有伊之助的声音在耳边回荡。

“我刚刚回来听到小葵他们在讨论权八郎的事情,说什么优先保住性命,不管怎么样一定要把人救活之类的话!”

“小葵说权八郎受的伤很严重,血鬼术也是没见过的,解药还需要配置,香奈乎毕竟不是忍,她不是很熟悉这些东西,现在蝴蝶屋乱的一团糟,就连伊之助大人我都没有办法。”

“我想要去帮忙反而被小葵赶了出来,你说权八郎会不会……”

“不会的!”善子朝着蝴蝶屋全速的奔跑,“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

“炭治郎,不会有事的!”善子奔到蝴蝶屋的时候这里充斥着各种血腥味,所有的人都在忙碌奔波着,小葵抱着一大堆的药瓶对着每个人指挥着:“快点,再快点!”

善子顾不上什么直接冲上去抓住小葵的手:“炭治郎在哪里?”

“炭治郎?”小葵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迷茫,随后又皱着眉烦躁起来:“你问炭治郎干嘛,你不都不管他的事了吗?他是死是活和你有关系吗?”说着小葵就挥开了善子的手,“别妨碍我工作。”

我妻善子见小葵这边问不出任何情况,只好冲进去对着每个病房大喊道:“炭治郎!”

“炭治郎!”

小葵急忙把抱着的药瓶交给身边的一个人,冲进去拽着善子的羽织怒斥:“你不要影响别人休息!”

“我找到炭治郎我就停下来!”

“炭治郎又不在这里!”

“善子找我有事吗?”两句同时在我妻善子的耳边响起,她转过头望着炭治郎声音的方向,那个人抱着一堆药瓶手上还拿着一个火红色和金黄色交织在一起的发绳:“在路上看见善子急急忙忙的往这里赶,于是我就跟过来了。”

“善子找我是有事吗?”

“炭……炭治郎?”我妻善子突然嚎啕大哭起来一把冲过去抱住了炭治郎,吓得小葵想要去帮忙扶好那些药瓶,“我我我还以为你真的出事了!”

“伊之助那个混蛋居然骗我!他说什么权八郎出事了,蝴蝶屋都在抢救,新出现的血鬼术什么的。”

“这个是真的哦。”小葵一边从炭治郎怀中拿过那些药瓶一边解释着,“的确是有个叫权八郎的人现在伤的很严重,但这和炭治郎有关系吗?”

“……还不是……还不是伊之助那个家伙,从来都不叫对名字啊!”我妻善子把头埋在炭治郎的怀里,“好过分对不对,炭治郎帮我教训他。”

“好好好,”炭治郎抚上我妻善子的头发,那软软的手感一直都没有改变过,“善子刚刚是在担心我吗?”

“我,我……”我妻善子突然说不出话来,只能把脸埋的更深,小葵见状也不好说什么拿着药瓶就急急忙忙的给权八郎送去了。

“我没有事的。”

“我只是担心九柱又少了一个人,工作量加大。”

“那我以后和善子一起出任务吧,这样善子就很轻松了。”

“哦,你要保护我。”

“嗯,善子把纱布拿下来吧。”炭治郎抚上善子的发梢,“还有头发留起来吧,我给善子买了发绳这一次。”

我妻善子耸了耸鼻子,从喉咙里面小声的哼了一下当作答应。

“不可以躲着我了,也不可以给别人惹麻烦,只能给我惹麻烦。”

“炭治郎好过分,我才没有惹麻烦。”

“还有。”炭治郎松开抱着我妻善子的手,站在善子的面前,望着那一双在第一眼就让他沦陷的琥珀般的眼睛。

“还有什么啊。”我妻善子逃避式的低垂着眼睛不去看炭治郎,炭治郎只好把那人的头掰直,逼迫着那双眼睛望着自己。

“和我求婚。”

“……”我妻善子突然哭出声来,抬手抹着自己的大滴大滴滚落下来的眼泪,“好过分,炭治郎好过分,这种事情为什么要我来做。”

“那就和我结婚。”

我妻善子哽咽着伸手抚摸上炭治郎带着眼罩的右眼,泣不成声的,打着嗝,喘着气,半句话都说不出口的抽泣着,炭治郎始终望着善逸的眼睛,那一双盛满了泪水的眼睛倒影出他的样子。

“……好。”夹杂着哭声,耸鼻子,上气不接下气的吐出了唯一能够说出口的字,也是炭治郎唯一要的字。

 

 

END

关于伊之助的后续:

“我听到的真的是权八郎啊!我还特意问了那个双马尾!怎么就不是呢!”伊之助对着炭治郎戳来戳去,“本大王是不会听错的!”

“我没事不是更好吗?谢谢伊之助担心我。”伊之助听到这句话当场就停了下来,猪头套都冒出粉粉的小气泡漂浮在空中。

“话说纹子真的好慢。”

伊之助望着刚刚收拾好东西从房间出来的我妻善子,已经摘下纱布露出了已经很淡的血痕,头发也稍微留长到肩膀处,用火红色和金色交织的发绳绑了一个低马尾拖在身后,虽然本人偶尔还是会捂着自己的脸不让看,但伊之助望着自己重归于好的两个小弟还是发出了这一声感慨:“啊,好像,也没有什么坏事。”

 

 

 

PS:今天早上迷迷糊糊的回复说后天运动会写,其实是明天来着的,所以今晚就给写了。

这次没有后续了,谢谢你喜欢这个故事。

 

评论(13)

热度(83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